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20年新的海上油气项目的支出将进一步增长

http://www.cction.com  2020-02-12 11:19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2020年新的海上油气项目的支出将进一步增长,“离岸公司的现金流状况非常强劲,这说明在经过数年资本支出受限后,勘探与生产公司手头有足够的现金来投资新项目。”

  共研咨询网讯: 

  内容提示:“离岸公司的现金流状况非常强劲,这说明在经过数年资本支出受限后,勘探与生产公司手头有足够的现金来投资新项目。” 
 
    挪威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称,继去年批准了超过200亿桶石油当量的开发之后,今年新的海上油气项目的支出将进一步增长。
 
    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咨询公司瑞斯塔德(Rystad)在一份报告中称,2019年超过920亿美元的新海上石油和天然气项目获得了批准,比2016年的十年低点增长了近四倍。
 
    离岸活动的强劲回升是油价上涨和整个行业大幅削减成本的结果,从而导致了项目的更高盈利能力。
 
    深水气田既复杂又昂贵,但是它们的高产能和长寿命意味着许多项目能够与在美国激增的较短周期的陆上页岩油生产竞争。
 
    2019年的海外支出比上一年增长了5%,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8%以上。
 
    去年批准的最大项目包括在沙特阿拉伯扩建Marjan和Berri油田,Anadarko在莫桑比克的Area 1液化天然气项目和雪佛龙在墨西哥湾的Anchor项目。
 
    数据显示,去年批准用于开发的油气量是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比2018年翻了一番还多,达到123亿桶石油和其他液体以及83亿天然气当量资源。
 
    Rystad表示,离岸项目去年为上市勘探和生产(E&P)公司创造了近90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虽然比2018年的1,080亿美元有所下降,但仍是十年来第三高的年份。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