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5年中国矿业发展前景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5-05-05 10:53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在13日召开的200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说,随着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矿产勘查开发领域的外商投资比较活跃,中国企业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全球矿产勘查开发活动。中国矿业已经成为促进世界矿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企顾问网讯: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在13日召开的200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说,随着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矿产勘查开发领域的外商投资比较活跃,中国企业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全球矿产勘查开发活动。中国矿业已经成为促进世界矿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加快发展绿色矿业,正日益成为人们的广泛共识。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矿业测量仪器市场调研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徐绍史说,发展绿色矿业,必须持续加强矿产勘查,提高资源保障能力。中国矿产资源潜力巨大,我们将着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并着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努力使矿产勘查有突破,企业经营有效益。14日,国土资源部将在会上公布一批新的地质资料。

 他说,发展绿色矿业,必须转变矿业发展方式,集约高效利用资源。矿产资源是稀缺的,又是可耗竭的,必须牢固树立十分珍惜资源的理念,集约高效利用资源。中国将继续致力于建立健全集约高效利用资源的法制、体制和机制,加快转变矿业发展方式,大力推广先进适用技术和典型经验,积极开展矿山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努力提高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的水平。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